白百何“有毒”?搭档文章吴秀波蒋劲夫都出事了,她还能翻身吗?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最近由吴秀波出轨门引发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大家都看到了,雅痞大叔的人设崩到没眼看。吴秀波事业受到全面冲击,电影撤档、综艺延期(吴秀波镜头都被剪光),电视剧也可能变成网播。原本录好的北京台春晚也赶紧将他的镜头剪掉了。这么一番折腾,吴秀波估计和全面封杀差不多了。

和吴秀波合作《情圣2》的白百何却引起了网友心疼,去年一年没有电影上映的她本来指着这部电影翻身。有《情圣1》的好口碑,第二部应该能让她坐稳首位百亿票房女演员的位置,现在她恐怕只能暗自流泪了。

这已经不是白百何第一次这么倒霉了,2014年她和柯震东演了《捉妖记》,万事俱备的时候突然曝出了吸毒丑闻,片方只好换人重拍,好在电影票房很不错,白百何也风光了一把。

但那时白百何的水逆期好像才刚开始,2017年她被拍到了婚内出轨,纯情小妞变成了“欲女”,白百何当时几乎被骂翻了。

事后她和陈羽凡先后发声说早就离婚了,但网友并不买账,因为“离婚”后他们没少秀恩爱“圈钱”,白百何还说要生个妹妹。要是真的他们这联手欺骗观众的行为更可恨。

好不容易2018年,陈羽凡吸毒被抓,还扯出了同居多年的女友何某某。她婚内出轨的事才算反转,但白百何经历了这么久低谷哪能这么快翻身,只能等电影上映挽救路人缘,哪想到又被“猪队友”拉下了水。

白百何好像经常负面缠身,路人缘一直不太好。最红的时候还被狗仔讽刺“人不如其名”。

她和陈羽凡当初是因戏生情,但白百何一直被指是小三上位。陈羽凡当时有女友,他后来在节目里说要在两人之间选一个,最终选了白百何,而那时白百何已经有了身孕,还叫白雪。

后来她改了名字,签了金牌经纪人王京花,和陈羽凡走起了模范夫妻的路线,两人经常秀恩爱,也算低调。

让白百何大火的是电影《失恋33天》,她和老同学文章饰演男女主角,可惜文章也因耍大牌、婚内出轨口碑一落千丈,同剧组的陈赫、张子萱同样曝出负面新闻,这个剧组常被说“有毒”。

还有网友总结了和白百何合作过“出事”的演员们,蒋劲夫、李小璐、贾乃亮、文章、柯震东等。这些虽然都是巧合,但也确实为她“流年不利”增加了谈资。

白百何性格强势霸道,喜欢她的人说她是直爽,不喜欢的人觉得她太嚣张,这一点从她上《跑男》全方面碾压baby 就能看出来。

白百何和唐嫣是大学同学,据说还是一个宿舍的,但这两个人形同陌路,从来没有过任何交集。而且除了文章,白百何和班里的其他同学比如杨烁、童谣、孙坚也都没什么来往,貌似关系很一般,所以出事后也没什么好友替她说话。

可能白百何是一个目标明确的人,从开始就知道自己要什么,她的眼神总透着执着和坚毅,只是近一年没了自信,整个人都变得畏畏缩缩的。

在复杂的娱乐圈,每天都有无数真真假假的爆料,但孰是孰非并不好判。关于白百何的评价也在不断变化,当初不少骂她的网友后来不是就纷纷向她道歉么。白百何确实有缺点,但作为演员,只要心态不崩拿出好作品,她就仍可能翻身。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