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最想娶的是她,分手后爱上富商,今39岁身价过亿

几乎每年都会有不少明星离婚的事成为头条,在去年关于杨幂的消息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其实这一对从一开始走到一起就不被人看好,因为一个只是在香港小有名气,而那时候杨幂已经是内地不错的小花旦了。

从结婚开始外界对于他们的离婚的传言就很多,而夫妻间的互动不多也让人猜测到了他们感情中的疏离感,果然最后还是没能走下去以离婚告终。

而其实在此之前,刘恺威还有过一段恋情,在他早期还在做群演的时候,在《皆大欢喜》中认识了廖碧儿,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他还是作为廖碧儿身边的太监。后来二人的激情照被曝光,这时候大家才知道原来他们早就在一起了。但是二人在人前也是很恩爱的模样,刘恺威还表示打算娶她,只不过后来感情淡了,女方分手后也找了一个富豪。

二人分道扬镳后刘恺威也很快把重心放到了事业上,后来陆陆续续也算是有了一些作品,和杨幂的相识从剧组中认识的,从交往到结婚没有经过太长的时间,而婚后很快也有了小糯米。

反观前任和富豪陈豪的爱情没有多久也以分手告终,二人分手后廖碧儿也淡出了娱乐圈,据说后来开始经商也积累了客观的财富,如今39岁的她身家过亿,虽然单身但是日子过得很潇洒。当初二人恋爱曝光突然分手也很莫名,至于分手的原因至今当事人也没有表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