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谢娜最好的闺蜜,谢娜晒出孕照,只为转移李小璐话题?

作为湖南卫视的著名主持人,谢娜的一举一动引起了广泛关注,尤其是怀孕期间,然而,为了不被媒体曝光怀孕的照片,谢娜现在深入到了半隐居的生活中。虽然远离娱乐圈,但仍在媒体上不断爆出谢娜的各种消息,其中以谢娜和吴昕为例。“假姐妹情”话题最多。

但之前的谢娜之前确实是有一个很好的闺蜜,李小冉,当时的谢娜还是刘烨的女朋友,李小冉和刘烨是同一个经纪人,北漂,谢娜也不出名,但她已经红了。李小冉毕竟演出了赵宝刚赵导演的《像雾像雨又像风》,然后就住在了李小冉家里,李小冉细心的照顾她。“快乐大本营”里的两个人也都在说这往事,在一片喧嚣中哭泣。

谢娜和张杰结婚的时候,李小冉曾经放下手中的工作打飞的去香格里拉当伴娘,这份深深的姐妹情不知道感动了身边多少的人。只是在李小冉结婚的时候,谢娜因工作原因并未参加,因此媒体上也出现了不少质疑谢娜的声音。

后来两人的关系转淡了,也没有像之前那样的互动和交流,但愿两人能有一天和好如初吧!但李小冉被迫卷入了李小璐和PGone的新闻,难道谢娜晒出自己和吴昕的合照难道是为了转移李小冉的新闻,实在帮闺蜜?

十分感谢大家能够看完文章,大家的喜欢就是小编的动力!要是有什么意见或者想法都可以留言告诉我哦,希望您能有一个愉快美好的一天~毕竟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