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中国的钱真好赚!韩国男星赚到钱就翻脸,公开吐槽中国空气差,水难喝!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看过《我是歌手》第四季的网友或许都非常熟悉一位韩国歌手黄致列。黄致列通过该档节目在中国一炮而红,他凭借独特沙哑的嗓音和非常有爆发力的唱功在决赛上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深受中国网友的喜爱。

突然爆红的他乘胜追击,迅速推出了个人首张中文专辑,短短2分钟,该专辑的销售量就超过了40万,从发行到现在已经过百万了,这样的成绩和人气让国内的很多歌手都望尘莫及。之后他作为“实习爸爸”,还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录制,圈粉无数。

黄致列上韩国某个节目时,主持人问其片酬,他毫不避讳称是韩国片酬的100倍,而且在中国他两个节目的片酬加起来就有3亿韩元。因为赚钱多且快,他还称赞中国的待遇好,对艺人也很好。

1月23日,韩国播出了一档黄致列参加的谈话类节目,但从他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中国好像除了赚钱多之外,并没有给他留下好印象。

他在节目中提到中国时说:“去过中国的歌手告诉我,去中国首先可能会水土不服,当我到达长沙机场时,看不到前方,原来空气真的很不好,喝了口水,味道不太一样。”

随后他又表示自己是完全没有关系的,环境不会对他造成任何影响。

中国的雾霾天气众所周知,困扰大家多年,这虽然是事实,但是被一个韩国人公开嫌弃,确实让人难以接受,毕竟你还赚着中国人的钱。对此网友也纷纷评论:“嫌空气不好,你可以不来”,“真是辛苦您了,来这赚钱”,“挣中国的钱没味道”。

黄致列之前还表示很想回到中国继续发展,无论是综艺还是电视剧。现在看来,他或许会受到部分中国网友的抵制吧,你们怎么看呢?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