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演戏打掉肚子里的孩子,在脸上打了二百多针,现在留下后遗症

王茜华

王茜华走红之后,名气就越来越响亮,片约也是纷杳而至。为了能演戏,王茜华真的是拼了命的,这一点,从她的婚姻就能看出来。王茜华的第一段婚姻,就是因为她痴迷于演戏,所以导致感情破裂。丈夫叫周京,是个德国留学生,当时二人还是异地恋,所以不管是文化背景还是教育背景,都存在着差异,这也就导致了以后矛盾的爆发,而王茜华沉迷演戏无法自拔也成为了二人婚姻失败的一个导火索。

王茜华

其实不止是打掉孩子,王茜华为了演戏做过的疯狂事不少,比如为了能上镜,往脸上打了二百多针,只为了能保持青春。和周京离婚之后,王茜华没有失去对爱情的信心。她的第二任丈夫叫沈航,同样是演员,可能大家对这个名字不怎么熟悉,他也演过不少经典影视剧作品,如《零号特工》、《黎明前的暗战》、《黄大妮》等,看到这张脸,你们可能就感觉认识了:

王茜华

王茜华和沈航很低调,结婚后还合作了不少影视剧作品,都属于低调的实力派演员,现在三口家生活得很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