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47岁朱茵变白发邋遢老太婆,拍戏遇灵异事件,吓到惊叫!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港片中有五个最美镜头,他们分别是:朱茵眨眼,张敏回眸,林青霞喝酒,王祖贤穿衣,邱淑贞叼牌。这其中给小编留下最深印象的应该就是朱茵了。不知该说是紫霞仙子成就了朱茵,还是朱茵成就了紫霞仙子,只是我们谁也没想到,有一天她会和周星驰形同陌路。

再次复出的朱茵演了一部名不见经传的恐怖电影《古宅》,这部电豆瓣评分仅有3.5分,口碑很低。从场景上看,制作费用也高不到哪去,再加之是恐怖题材,恐怕朱茵的片酬也不会太高,她本可以接更好的剧本,现在却演起了恐怖片,令很多喜欢她的粉丝很费解。

朱茵以前接受采访时也回应过这个问题,她说作为演员,新鲜感更重要:“参与这部电影不只是挑战也是训练,但演员应做多些尝试。在当初知道阿聪做我的儿子时,我也是不相信,怎么演呢?不过里面有化特技妆,我就不用担心,也很高兴跟阿聪合作。”

朱茵所说的妆容,完全就是扮丑,花白且乱糟糟的短发,皱纹布满全脸,脸上没有一点血色,看起来就有一丝恐怖,但是对于一个演员来说,他们似乎只在乎如何诠释角色,对于角色本身的样貌,根本不在考虑范围内,小编也是非常佩服。

近日,朱茵在采访中又提起了这部电影,她回忆称在拍摄现场出现了一系列的灵异事件。据悉在开拍的前两天只要一到屋内拍摄,摄影机就会不停摇晃,直到第3天才恢复正常。

朱茵也表示进到大屋里便会有股寒寒的感受,再加上摄影机事件,她越拍越心慌。其中有一场戏她一人被关进漆黑的小房间中,期间能一直感受有东西在移动,吓得她惊声尖叫:“之后一定要有工作人员陪我,我才敢在原地等待拍摄。”

如此看来拍摄恐怖片的过程也是蛮恐怖的,不过这应该就是大家的心理作用吧~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