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过于真实,国产科幻雄起,《流浪地球》50亿稳了!

场景过于真实,国产科幻雄起,《流浪地球》50亿稳了!

从2008年的《长江7号》,到2009年的《机器侠》,再到后来2010年的《未来警察》,都被承载着无数科幻迷的梦想,但是都一次次破灭,引来骂声一片,本来都是奔着真实的科幻场景去的,去了电影院才知道,原来是看了一场动漫,而且比日本动漫还差了一大截,当时是放弃了中国科幻。

现在,拯救中国科幻的电影出现了,那就是《流浪地球》,场景真实,宏大,感情真挚,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都是一部诚意之作。小说《流浪地球》的作者刘慈欣在看过首映礼后,非常感慨,大刘老师表示:一时间很难相信这是中国科幻大片的第一次尝试,即使以美国科幻电影的标准,在各方面也都达到了一流水准。

有网友一同和大刘老师看了首映礼的电影,看到大刘老师中间一度哽咽,作为一个创作者,能够亲眼看到自己作品以这样的方式呈现给大家,想必老师也是很欣慰的。而这部电影又是现在蒸蒸日上的吴京来主演,现在吴京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风光无限,由他自导自演的战狼2被推上中国电影历史神坛,斩获56亿票房,虽说是现象级电影,但是实力还是有的,要不然怎么会如此爆棚。

所以说吴京也不会轻易接一部自己没有把握的电影,把自己砸的稀烂,从预告片上来看,吴京这回应该是又要赚翻了,里边所有的演员都对导演把控的细节所惊叹,场景真实,而且在里边中国传统元素颇多,像舞狮、糖画等,一看还真是中国拍的电影。

更有网友看了预告片惊呼,这和美国科幻一样的,根本就看不出制作的痕迹,这回50亿又稳了!四年磨一剑,希望《流浪地球》能够真正跨一步,打破中国电影史上的这一行规,谁说中国不会拍科幻,我们大年初一见分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