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赵丽颖替身,因相貌出众独挑大梁做女主,网友:未来可超杨幂

众所周知,娱乐圈中的很多当红明星,有时候因为接到的片约邀请太多,导致他们没有办法全都兼顾到,因此就会不怎么重要的镜头找替身替代拍摄,他们抽出时间去拍摄更为重要的戏份。但替身除了救场以外,有时候像一些危险的镜头也是需要替身去完成的,所以替身的工作还是比较危险的,然而即便如此,还有不少人想去做替身,因为替身有时也会一夜之间变成独挑大梁的女主的。

比如咱们今天说到的这位女星就是如此,她曾经是赵丽颖的替身,后来因为相貌很是出众被导演看中,从而独挑大梁做了女主,现如今她的发展也变得越来越好了,甚至又不少网友预测说她“未来可超过杨幂”,这个人就是李一桐,想必很多年轻人都是知道的吧,05年出道的她,至今在圈中发展不过三年的时间,但却主演了很多的热门影视剧。

大家可能都清楚,她在正式拍戏以前是赵丽颖的替身,但因为相貌出众,又有不错的表演天赋,从而被导演于正看中独挑大梁做了女主发展。15年她被导演钦点作为女主主演了“半妖倾城”网络剧,并从此正式步入演艺圈发展,剧集播出后她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评价,此后更是迎来了多部女主的片约邀请,几乎每一年都有好几部影视作品播出,自出道到现在一直活跃在观众面前。

虽然她的作品不断播出,但她不仅没引起观众的反感,反而还很被观众看好,还有很多人都认为未来她的前途不可限量,再加上她如今还得到了于正的力捧,并且他还评价说她“未来可能超过杨幂”,对她的评价是非常之高了。大家都知道于正的捧人能力,他既然能评价她未来红过杨幂,看来这姑娘以后的发展肯定不会太差,不知大家对她未来会红过杨幂怎么看呢?觉得她能做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