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出轨实锤!七年地下情小三曝光,身材丰满拥有一双大长腿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编“趣味政爷”,吴秀波之前在《我就是演员》给让自己火了一次,吴秀波没出轨之前还是比较有人气的,“行走的荷尔蒙”也是在他人设好男人前的称号,中秋节之前就爆出了一则惊天大料!

那就是吴秀波出轨的实锤!他和小三的地下情也随之浮出水面,陈昱霖爆料做了吴秀波七年的小三,工作也不处理,只为做吴秀波背后强大的后盾,但跟着吴秀波的这七年里还存在有另外的两位小四小五,和吴秀波关系不正当。

电视剧《军师联盟》张芷溪是一位,此消息很快就曝光后所有媒体联系到了发布该消息的女演员陈昱霖,在医院的陈昱霖睡不着一整夜,抑郁症很难受,事件中有着牵连关系的张芷溪也在微博发文她表示清者自清,并反咬吴秀波,说自己还没去报案,人在做,天在看,这条新闻真的很爆炸。

波叔的深情好男人人设估计是全崩了,小编去找了一下小三陈昱霖的资料,身材丰满拥有一双大长腿,难怪波叔会出轨!

对于这件事小伙伴们对吴秀波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欢迎评论留言转发

免责声明:文字原创,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