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蝴蝶送行含香,两版紫薇一个潸然泪下,一个有点搞笑?

《还珠格格》中,含香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她的优雅美丽,对爱情执着的追求,都深深的感动了我们。含香是回疆公主,为了边界的和平,她被阿里和卓送来了京城,嫁给了皇上。但是她心里一直有青梅竹马的恋人——蒙丹的位置,为了和他在一起,不惜付出任何代价。在小燕子和紫薇的帮助下,含香将死蝴蝶来送行,为何两版紫薇一个潸然泪下,一个却笑场了?

因为含香不愿意接受皇上的宠幸,还拿刀伤害了皇上。皇上的手臂被割伤了,但是他却不让任何人走露消息。老佛爷还是知道那是含香做的,她不能忍受任何人伤害自己的儿子。于是逼迫含香喝下了鹤顶红,含香即将死去的时候,所有人都围在她的身边,蝴蝶成群结队的来了。

紫薇和小燕子都很疑惑,怎么蝴蝶飞来了。含香告诉她们,自己就要死了,那些蝴蝶是来送行的。听到含香这样说,紫薇和小燕子都忍不住哭了。含香是她们的好朋友,这么一个美丽优雅的女子,就这样要消香玉陨了。

紫薇哭的特别伤心,她多喜爱这个美丽善良的女子啊。皇上也伤心的表示,没想到自己的爱却成了杀害含香的杀手,自己永远不会原谅自己!皇上也很痴情了。

可是在新版《还珠格格》中,含香就要死去,紫薇看似很伤心的看着含香,但是却一滴眼泪都留不下来,只是吼得声音比较大,倒是小燕子哭的很是伤心。

蝴蝶飞进了房间,却没有优美凄凉的感觉。紫薇说:这些蝴蝶都是来给含香送行的。但是她的表情却感觉是在笑场?难道是对着特效演戏有点搞笑吗?

总感觉新版《还珠格格》很多细节没有老版走心,不过新版也有新版的特色。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喜欢请关注,每天都会有更多有趣新的内容更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