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2018电视剧(非卖品)选集《大江大河》等23部入榜

非常感谢你劳累的一天还能打开小编的文章阅读,小编将不懈努力的给大家分享最新鲜的各种资讯,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和放松。

撰文:猎人娱乐 |图片:网络 |编辑:伊哲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2018中国电视剧选集》,包括话题爆款剧《天盛长歌》、《老男孩》、《大江大河》等23部作品,集结而成的DVD合集套组(非卖品)也已制作完成。

官方每年会从自制电视剧中,选出具代表性的推荐剧目,入选的作品题材各异,既是对2018年的盘点,也明确了政策指向,例如本次仅有2部古装剧《天盛长歌》、《琅琊榜之风起长林》,1部民国时代剧《楼外楼》入选,代表了“限古令”持续发酵。

23部入选作品,包括《天盛长歌》、《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老男孩》、《大江大河》、《美好生活》、《恋爱先生》、《归去来》、《创业时代》、《莫斯科行动》、《换了人间》、《初心》、《黄土高天》、《啊,父老乡亲》、《那座城这家人》、《娘亲舅大》、《北部湾人家》、《最美的青春》、《你迟到的许多年》、《那些年我们正年轻》、《灵与肉》、《爱情的边疆》、《楼外楼》、《正阳门下小女人》。

看完这篇文章,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和小编一起讨论。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您的关注!期待与您分享最新资讯。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