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十大渣男排行榜,用烟头烫妻子、性侵出轨谁才是渣男之王?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伴随着媒体的发达,不少明星的私生活也被曝光在镁光灯之下,网友们都震惊地发现许多表面上看起来用情颇深、为人正派的明星原来私生活居然那么混乱,小编特意选出来网友们公认的娱乐圈十大渣男,大家在看完他们的光荣事迹之后,觉得谁在“渣”这一方面做得更高一筹呢?

蒋劲夫:谈恋爱么?打人的那种!

渣男指数:★

蒋劲夫去年在微博上公开认爱日本女友中浦悠花,粉丝们在伤心之余,看自己的爱豆陷入爱河之后那么开心也只能纷纷送上祝福。

随后蒋劲夫就开始做起所有男女在谈恋爱期间都会做的事情——不断地在社交网站上po出恩爱照片以证情深。不得不说那个时候蒋劲夫和中浦悠花看起来真的相当恩爱,就在大家认为他们会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结果被曝出家暴丑闻!

中浦悠花直接晒出自己被打伤的照片控诉蒋劲夫对她的暴行,后来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蒋劲夫被日本警方逮捕,最后在律师的努力调节之下,双方达成和解,估计蒋劲夫给女方赔了不少精神损失费。如今蒋劲夫已经回国,原本有着大好前程的他因为一段恋爱被自己亲手给葬送了。

薛之谦:谈恋爱么?你堕胎还要给我钱的那种

渣男指数:★★

2017年9月8日,薛之谦与高磊鑫微博发文复合(二人曾在2015年9月离婚),喜欢他的粉丝都为夸赞薛之谦深情、用情专一,在自己大红之后依然对旧爱念念不忘,是大家心中的好男人!

然而这边薛之谦还没来得及高兴,前女友李雨桐就跳出来曝光了她与薛之谦的一段爱恨情仇。根据李雨桐的描述,当时薛之谦与高磊鑫还没有离婚,他们二人由于工作关系经常见面就擦出了火花。

最后薛之谦承诺要和高磊鑫离婚与李雨桐在一起,但是高磊鑫索要了1000万的分手费,当时薛之谦还没有大火经济比较拮据,就让李雨桐拿出1000万给了高磊鑫。

在这期间李雨桐还怀上了薛之谦的孩子,没想到男方最后决定让李雨桐去做流产,李雨桐最后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人财两空,后来还患上了抑郁症,现在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薛之谦和高磊鑫复合没有任何办法。

文章:结婚么?我出轨你要且行且珍惜的那种

渣男指数:★★

文章与姚笛当年可是爱得轰轰烈烈,当然这个“轰轰烈烈”并不是指的是单身男女一见钟情坠入爱河,而是带有很强的贬义色彩,因为文章当时已经和马伊琍结婚,被曝出轨的时候马伊琍还怀着二胎。

对于与姚笛之间的婚外情,文章并没有否认,随后他还发声明道歉,直言自己是“咎由自取”,马伊琍则回复说“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简简单单几个字结束了这场出轨风波。现在他们夫妻二人感情一直不错,文章自从那件事情之后也变得十分低调。

魏骏杰:谈恋爱么?分手后会骂你“贱人”的那种

渣男指数:★★★

魏骏杰曾因为电视剧《陀枪师姐》走红,与剧中女主角滕丽名的感情也延续到了戏外,两个人相恋了9年结果无疾而终。

(魏骏杰右)

但是这对情侣的分手并不是由于双方感情变淡,而是因为魏骏杰移情别恋。2007年魏骏杰来到重庆拍戏,结果遇到了女大学生张利华,俩人光速相恋魏骏杰将旧爱滕丽名一脚踢开。

在与滕丽名分手的次年魏骏杰就与张利华结婚了,滕丽名为此伤神良久还曾经自残过。分手后魏骏杰还骂滕丽名是“贱人”,在微博上怒怼自己与滕丽名的cp粉“去死吧!”,上节目的时候魏骏杰还消费前任滕丽名,并说出了令他名声大噪的一句“渣男语录”:“我跟她恋爱9年就非得娶她不可嘛?!”

王迅:结婚么?我婚内出轨还喜欢消费前妻的那种

渣男指数:★★★

王迅与二婚娇妻结婚之后一直非常恩爱,但是此前王迅的小号被曝光,网友发现其在和前妻还没有离婚的情况下就和90后新妻约会,并在小号中大秀恩爱。

王迅出轨一事被坐实之后还发长文道歉,称自己悔不当初。据悉王迅前妻因为腰椎前盘突出一直没有孩子,王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即便没有孩子也一样爱她。

凭借《极限挑战》走红之后,王迅还参加录制了《金星秀》,在节目上谈论与前妻的爱情故事,自曝当时曾因为自卑不敢追求,都出轨离婚了还这么消费前妻,让网友大骂他渣男!

陶喆:结婚么?我出轨后会用PPT道歉的那种

渣男指数:★★★★

陶喆在2014年与小自己18岁的娇妻江佩蓉结婚,江佩蓉不仅长相甜美而且家境殷实,被称为“百亿千金”,然而娶了这么优秀的妻子之后,陶喆却并没有收心。

2015年陶喆被媒体拍到出轨杨子晴的照片,面对铺天盖地的舆论,杨子晴坚称是陶喆主动联系她的,并且在他结婚后两个月陶喆就给杨子晴发露骨短信约她出来开房。

2015年7月7日,陶喆召开记者会,用PPT讲述了事情经过,并且向自己的妻子以及喜欢他的歌迷道歉。事后网友们都调侃陶喆是娱乐圈史上用PPT道歉出轨的第一人。

陈思诚:结婚么?我夜宿两美女还会用烟头烫你的那种

渣男指数:★★★★

陈思诚和圈内大美女佟丽娅结婚之后,二人感情一直很稳定,但是在2017年1月陈思诚被拍到与两位美女共度春宵的照片,三个人在酒店住了一个晚上没有出来,疑似婚内出轨。

但是陈思诚对出轨这件事情并没有公开回应过,也可能他们三个在屋子里面吃了一晚上火锅吧。

不仅如此陈思诚上节目的时候还自曝曾经用烟头烫伤过佟丽娅,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还挺得意……

陈羽凡:结婚么?我吸毒婚内出轨还会让你背锅的那种

渣男指数:★★★★

陈羽凡在没有被曝光吸毒被抓之前在网友心中是一位有才华的好歌手、对家庭负责的好丈夫,毕竟前妻白百何因为与小鲜肉在泰国约会的照片被传得全网皆知,大家都以为是白百何婚内出轨,陈羽凡是这段婚姻“受害者”。

没想到在吸毒被抓后,陈羽凡更多黑料也被曝出,早在2014年陈羽凡就与现在的同居女友何时珍关系暧昧,陈羽凡还疑似在微博上公开向女方告白过,然而陈羽凡和白百何是在2015年离婚的,所以到底是谁婚内出轨网友们心中应该有数了吧?

高云翔:结婚么?我性侵了其他女人,你要不离不弃帮我找律师的那种

渣男指数:★★★★★

1月25日高云翔涉性侵一案终审开庭,结果高云翔与王晶当庭拒不认罪,庭审结果是延期到10月份再次审理。

高云翔在没有被曝光性侵丑闻之前是一位好丈夫、好爸爸,与娇妻董璇生活幸福恩爱,然而没想到仪表堂堂的高云翔居然也会被牵涉进“性侵”的丑闻之中。

在被澳洲警方拘留之后,一直都是董璇在打理家务,还要在两个国家之间来回奔波劳碌,为高云翔找律师支付高额保释金,在网友心中高云翔早已经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大渣男!

吴秀波:谈恋爱么?坐牢的那种

渣男指数:★★★★★

吴秀波和高云翔是本届“渣男之最”的强有力的候选人,吴秀波在有妻子的前提下,还与陈昱霖发生了7年的地下恋情。

最后与陈昱霖感情变淡想要全身而退,奈何女方却不依不饶,曝光了他们之间的丑事,结果吴秀波恼羞成怒直接报警告陈昱霖敲诈勒索。根据吴秀波的说法,陈昱霖常年向他索要高额的“封口费”,最后实在忍受不了她的巨额索偿,吴秀波无奈才选择报警。

目前这一案件还在审理之中,如果陈昱霖敲诈勒索罪名成立,将会面临最高长达10年的刑期!

说实话,吴秀波和高云翔这两位小编还真是选不出来谁才是“渣男之王”,以上这几位男明星在婚内和恋爱期间作出的事情实在是令人发指!除了他们几个,还有许多没有提及的,比如刘洲成、谭咏麟、陈浩民、王全安、田源等,他们的感情故事一个比一个精彩。不知道在以上的几位候选人之中,谁是大家心中最渣的那一位呢?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