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杨颖的眼睛,杨幂的鼻子,赵丽颖的嘴巴,但是却一直没火!

大家都知道,在娱乐圈里,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样貌特点,就比如杨颖吧,我觉得她的眼睛非常好看,杨幂的鼻子挺挺的也很b不错,而赵丽颖呢,她的嘴巴是挺好看的!那么如果把这三个人的眼睛、鼻子、嘴巴合到一起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她有杨颖的眼睛,杨幂的鼻子,赵丽颖的嘴巴,但是却一直没火!

杨颖的演技不用多说,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群嘲的对象,但是大家不可否认的是她长得真的非常漂亮,平常也是大大咧咧的。她是模特出身,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和天使般的脸蛋,脸蛋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她那双大大的眼睛了,扑闪扑闪得像是天上的星星,很是好看。

大家都知道,杨幂刚刚出道那会长着一张方方的脸,经过整牙后才蜕变成为瓜子脸。现在的杨幂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个小少女了,现在可是娱乐圈的香饽饽,不管她走到哪里都会有人为她欢呼鼓掌。她拥有高高的鼻梁,因而鼻子为她颜值增色不少。

赵丽颖长着一张苹果脸蛋,在娱乐圈中是非常好认的。但曾经有人跟她说圆脸难成大器,可她就偏偏不信,她用自己的努力和成绩狠狠地打了那些不看好她的人一巴掌。赵丽颖的长相虽然并不是特别惊艳、夺目,但是却可以让人一眼就认住她,而她的嘴巴可以说是她整个脸中最好看的一个部位了。

她就是南笙,本名罗小伊,她是模特、作者、演员。在2012年的春节前夕,凭借着在网上上传的一系列复古写真开始被受到关注,被称为新一代国民女神。在2014年3月14日,南笙就身着古风装扮在《天天向上》这个节目和大家碰面。她还曾与薛之谦、于小彤合作,出演《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还与“天天小兄弟”王以伦搭档主演了网络大电影《仙剑学院》……但是却一直没有火,现在可能还有很多人不认识这位“国民女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