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脸韩剧《请回答1988》女主,被杨幂力捧,她靠《独家记忆》火了

最近好多人都被一部小制作网剧《独家记忆》圈粉了,很多人都疯狂追剧,剧中的各位演员虽然不是大牌演员,也不是所谓的流量小花小生,依旧为观众朋友们奉献了一部很精彩的剧集。剧中的男女主CP超级甜蜜,浪漫。满满的狗粮直让人羡慕嫉妒啊!

这部剧的女主叫李婷婷,是个知名度不高的新人演员,因为《独家记忆》的热播,李婷婷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关注,很多人都觉得小姐姐长得很像韩剧《请回答1988》的女主德善,两人的性格还蛮像的,都有点逗比属性,你们觉得两人像么?

李婷婷是杨幂旗下的艺人,被杨幂力捧的小花之一,也是迪丽热巴的小师妹,还出演了杨幂和黄子韬主演的电视剧《谈判管》,她在里面饰演“童恬恬”一角,是杨幂的妹妹,虽然给姐姐杨幂带来了很多的麻烦,但杨幂饰演的童菲依旧很包容和爱护她。李婷婷也因为这个角色被人们熟知!

这次能够担当女主,和张超合作出演《独家记忆》,实力还是很过硬的,在剧中演绎的“薛桐”是个青春活泼的少女,和大学的物理老师慕承和因误会相识,尽管两人之间相差9岁,却依旧义无反顾的相爱了,两人之间的CP感满满,特别甜蜜。不得不说李婷婷的表现相当不错呢!

她签约杨幂的公司,还被老板看中,给她足够的表演机会,想必这么棒的小花肯定会很火的,能不能像师姐迪丽热巴那样,也许只是时间的问题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