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长得像洋娃娃,被粉丝要求不能整容,如今发际线不输杨幂

小时候长得像洋娃娃,被粉丝要求不能整容,如今发际线不输杨幂

现在的小朋友越来越可爱了,很多小童星不仅颜值非常高,而且十分的聪明伶俐,就算是没有拍戏的基础,但是却依旧能够将自己的戏份演得十分出色,不得不说小孩子还是非常有天赋的,学习能力非常强大,所以只要好好教一遍,自己就能融会贯通,而且还能举一反三。面对这些长得好看,而且还非常聪明的小童星,可以说没有人是不喜欢的。

就拿关晓婷、杨紫这些小童星来说,虽然现在的年龄已经比较大了,但是在拍戏上还是难不倒他们,不仅是实力派,而且长相也不差。大家可能就觉得这些童星个个这么漂亮,对他们今后的成长难道不会有影响吗?其实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有影响的,但对于这些喜欢拍戏的小童星们来说,影响确实是比较小。

最近的知否也让一个小童星走红了,其实她在很早之前就有过多部作品,而且也让人印象十分深刻,大家都觉得她小小年纪就演技不俗,今后如果在演艺圈发展的话,肯定也有不差的成绩。这个小童星的名字就叫做刘楚恬,现在她已经九岁了,长得依旧十分漂亮,难怪能够有这么好的资源。她是2岁就出道了,出演过多部电视剧,而且这些电视剧的手收视率并不低,只不过小朋友的戏份比较少,所以大家并没有深刻的印象。

但是如果说起“小芈月”大家肯定是有印象的,刘楚恬在里面扮演的就是芈月的小时候,戏份相对来说还是变多了,当时在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我们观众就觉得这样的小女孩,十分的有灵气,对比她在很早之前的演技,也是进步了不少。大家都知道,一般要长得好看,才有机会成为童星的,毕竟对小朋友的演技不能要求太高,赏心悦目也是十分重要的。

所以小时候的刘楚恬长得像洋娃娃,圆圆的脸蛋和眼睛,看起来十分有灵气,所以才会被导演选中,让她出演电视剧。这也使得刘楚恬火了起来,大家都表示这个小姑娘长大之后,肯定也是一个大美人,所以她也被粉丝要求不能整容,原装的才是最好的,如果真的整容了,也不一定有这么漂亮了。这样的长相不管是做什么都是很吃香的,所以这次她又出演了知否,演技的进步是大家夸赞的一点,大家关注的更多的还是她发际线的问题。

可能是因为从小就是刘海的发型,所以大家没有察觉到她的发际线,如今发际线不输杨幂,也是很稀疏的头发,看起来额头很高,脑门很大,所以大家都一直叮嘱她,让她好好护养自己的发际线,免得影响颜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