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亲戚们为了救儿子,跑来要挟明兰,好气又好笑,超厉害

《知否》这部剧很多观众都是被官宣夫妇赵丽颖和冯绍峰吸引,开始看剧的。随着剧情的展开,我们越发能感受到剧组对这部电视剧的用心程度。有些坏的角色,无论是台词还是表演,都让你恨得感同身受。

齐衡在错过了明兰之后,开始在官场上发展了。接过追查逆王案的重任,就把顾家三位子弟给抓了。顾廷烨抢走了齐衡最喜欢的明兰,这样抓人,很难说是不是想要故意报复顾廷烨。当然也有可能是想要帮明兰减轻负担,免得这些亲戚们闲着就去折腾明兰。

家中儿子被抓,四房五房两家的婶婶们先是求到明兰这里,一上来就是哭诉,让明兰很是为难。接着要找孩子才溜了出去。后面又听了申氏的挑拨,跑来要挟明兰,说要让顾廷烨休了她。明明是来求明兰帮忙,却反过来想要要挟明兰,也算是思路奇葩了。

见着明兰这边没机会,就跑去找顾廷烨的大哥,希望他低头去求顾廷烨。因为之前他们为了谋夺顾廷烨的财产,做了些对不起他的事情。现在想要救儿子,就让他大哥去低头求人。因为他们也能猜到,顾廷烨就是想要让他大哥服软认错。

明明是几个人一起合谋欺负顾廷烨,现在却又逼着顾廷烨大哥去低头认错。还上演出一哭二闹,搬出长辈来压他,比他妥协。这完全就是占便宜的时候不能少了我一份,吃亏认错的时候,你去承担。你不去,就是不尊重长辈。摊上这样的一帮子亲戚,也难怪顾廷烨会养成无赖的性格,实在是要对付坏人,你就得比坏人更坏才行。

《知否》里面大多数的演员演技都非常的在线,所以很多反派就特别的让观众难受,比如一直欺负明兰的林小娘和墨兰,又或者是即将再次上线的曼娘。不过这些人都比不上顾家的一帮亲戚,很是传神到位,你们觉得这样的亲戚讨厌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