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孕期六个月露面,露出可爱双下巴!

娱乐圈中的明星夫妻有很多,一对又一对的,其实小编一直都不是很理解,为什么明星总是要跟明星在一起,后来仔细想了想我才知道,其实是因为明星在这个圈子党总所接触到的人也全都是明星,或许正是因为他们平时接触的比较多,所以才都是这样的情况,谈恋爱并结婚。

在他们结完会之后,就有了一个消息是最让粉丝们所期待的,那就是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的小宝宝。而当今的娱乐圈中有一对夫妻是最让人着急的,就是刘诗诗和吴奇隆这一对了,所有人都知道的是他们已经结婚好几年了,可是刘诗诗一直都没有怀孕,这就让粉丝们都很焦急,终于在2018年年末的时候,诗诗终于公布了有孩子的消息,此则消息一出,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这让很多喜欢他们的人都非常的开心。这不,就在最近诗诗在社交平台上就晒出了一组孕后的照片,我们从照片可以看出她现在留着很俏皮的短发,穿着一件露肩的白色裙子,正在接受采访,而照片中的诗诗脸上保持着很甜美的微笑,不难看得出她的心情真的很不错。

从这几张照片中我们就可以看出,诗诗孕味师祖,脸颊很圆润,显得气色非常好,而且也能看到诗诗似乎变胖了一点,也许是与怀孕有着一定的关系。在我看来诗诗整个人都比以前变得丰满了不少,也长胖了很多,我们可以注意到诗诗在笑的时候会露出很可爱的双下巴,不过即使如此也丝毫影响不到她本身的颜值,诗诗还是像从前一样很好看,而且还特别的可爱,已经快50岁的吴哥能够娶到这样的老婆真的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啊!

诗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脸上展现的是满满的幸福,由此可见她现在的生活是十分的幸福了,也许正是因为她现在有了小宝宝,让她变得特别的温柔,大概这就是如水的母爱吧。她是颜值很高的一位女演员了,从前也出演过许多的电视剧,并且每一部都收获了公众的一致好评,本人不仅得到了高高的人气,还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吴奇隆,两人开始谈恋爱不长的时间 就结婚了,在婚后诗诗便一直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要知道他们二人在结婚之后一直都是很幸福的,再加上家里要增添新人口了,想必吴奇隆一定会好好地照顾她吧。

他们两个人自打结婚以来,一直都是非常的幸福,也表现的十分低调,从来没有出现过什么绯闻,而且大家应该都知道吴奇隆要比老婆大很多,大的还不是一点半点了,但是这都完全不会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不难见得他们在感情上面的事情处理的非常和谐。要说吴哥在这个年纪来有了孩子,可以说是比较晚的了,肯定有不少的网友都会很喜欢这对夫妇的,那么也就会更加的期待小可爱的降临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