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抱女星这么多,她让霍建华超紧张,比心如有分量

作为娱乐圈的数一数二的大帅哥,霍建华收获了一大批铁粉,这么帅又事业成功的男人居然娶了42岁的林心如,不少网友表示不能忍,其实霍建华抱过的女星非常多,无论是在戏里戏外,只有她让霍建华紧张,这个女人却不是林心如。

1.霍建华与唐嫣

甜美的唐嫣在戏中,主动拥吻霍建华,可以看出老霍被吻懵了,这样的他真的好可爱。

2.霍建华与刘诗诗

霍建华也拥抱过刘诗诗,还来了一个暖心的“摸头杀”,可毕竟刘诗诗是吴奇隆的老婆,霍建华又怎么可能动真情呢,逢场作戏罢了。

3.霍建华与陈乔恩

大家都知道陈乔恩曾经是霍建华的前女友,剧中陈乔恩紧紧从后面拥抱着霍建华,从男方的表情上可以看得出在现实中的霍建华对她也并没有几分留恋。

5.霍建华与马思纯

霍建华与马思纯也有过合作,剧中他轻轻拥抱着女方,这个拥抱是安慰式的,并不深沉也不那么热烈。

6.霍建华与林心如

霍建华当然也抱过自己的现任妻子林心如,但在他的眼神里看不出迫切和希望,也许只是敷衍罢了。

7.霍建华与赵丽颖

一部《花千骨》感动了许许多多的观众,这部剧之所以演得那么好,是因为男女主角都透露了感情进去。看白子画心疼地将小骨抱在怀里,这个热切的眼神是想保护怀里的这个女人,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赵丽颖明显比林心如更有分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