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和热巴相差5岁,撞衫之后,网友:长相真心比身材重要

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这句话可以一直被网友们挂在嘴边的。

赵丽颖虽然是出身农村,但一点也不妨碍粉丝喜欢她,最近出席活动的赵丽颖不仅气色好看,衣着打扮更是让粉丝直呼太好看了,大饱眼福。近年来赵丽颖在演艺这方面一直进步,时尚脚步也没有停歇,之前站台dior让很多人大吃一惊,没想到劳模赵丽颖也是dior的大使。

这条裙子展现了赵丽颖的好身材,一是因为赵丽颖本身身材就很好,二是因为裙子的剪裁和设计新颖,裙身设计为蛋糕裙样式,六七层薄纱层层叠搭,减龄的同时还有拉长下半身的效果,这样一来小个子赵丽颖一下子就有了大高个的感觉。而且这条裙子的上半身比较修身,很适合小骨架人穿着。

裙子好看的同时,赵丽颖的妆容也很精致,棕红色齐肩短发微卷,很有小女人的感觉,眼妆部分没有刻意太厚重,而是比较清新自然,粉色唇妆和紫色长裙相互呼应,少女感十足,谁能想到赵丽颖今年已经31岁了,但看上去还是小姑娘一般的样子。

迪丽热巴这条长裙也是蛋糕裙设计,原本身材高挑的热巴穿这条裙子显得更高挑了,虽然是坐着,但大长腿还是很明显的,身边坐着邓伦,帅哥美女果然是养颜。不过和赵丽颖相比,迪丽热巴的五官更加立体,妆容上也选择了较为清新的画法。

这样一条又美又仙的连衣裙真的很好看,赵丽颖和迪丽热巴同款也不分伯仲,31岁的赵丽颖和26岁的迪丽热巴撞衫,网友直言二人的长相和身材各有千秋。说到底还是人美衣靓,只要颜值在,穿什么都好看。有时候长相不同穿出来的气场就不同了,长相有些时候真的比身材重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