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背后的“女人”,不止给了她美人基因,还造就了她的未来

近日有网友在机场看到刘亦菲和她的母亲,二人像是要出去游玩,刘亦菲站在母亲身边竟不像母女而像姐妹,网友感叹:这对母女都是美人,基因也太强大了吧!

早在很久之前网络上就流传着刘亦菲母亲年轻时的照片,照片中的刘亦菲母亲颜值十分高,看起来十分温婉动人,就算现在年龄增大,也还是可以看出当年的影子的。

尤其是刘亦菲完全遗传了自己的美貌,也难怪被粉丝亲切地称呼为“神仙姐姐”了,的确,刘亦菲的美貌就像是神仙下凡般令人沉醉。

这些在她的许多作品中都得到了印证。比如:《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天龙八部》里的王语嫣、《仙剑奇侠传》中的赵灵儿等,之后虽然刘亦菲渐渐减少电视剧的产出,反而转向电影业发展。

不过这也没有妨碍她在电影中的美颜暴击。在去年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刘亦菲就饰演了一位真正的上仙,虽然电影口碑不太好,但是刘亦菲的美颜真的给观众留下来很深刻的印象。

说到刘亦菲的母亲,她年轻时是一个舞蹈剧演员,所以说刘亦菲从小就生活在一个艺术氛围浓厚的家庭里,这才成就了刘亦菲的演员梦。

虽然刘亦菲的父母在她小时候就离婚了,但从小离异的刘亦菲和妈妈感情十分好,现在还一起出去旅游,也是可见母女二人的感情是没有什么隔阂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