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女儿“整容式”变脸,曾被喷最丑星二代,今美的惊艳了时光

平时我们所接触到的明星,大都是帅哥美女,所以他们孩子的容貌自然也是一等一的,像我们所熟悉的多多就非常的漂亮,完全继承了黄磊和孙莉的优秀基因。而今天要说的这位,则是因为长相普通,自小就被吐槽是“最丑星二代”,她就是小沈阳的女儿沈佳润。

沈佳润的长相完全遗传了爸爸,五官非常的普通,和精致完全沾不上边,这种长相放在小沈阳脸上可以称的上帅气,但是在沈佳润的脸上却毫无美感。尤其是她的两只小眼睛,实在是太减分了,以致于不少网友在看到沈佳润的长相之后,都纷纷吐槽这个小女孩。

都说女大会十八变,随着年龄的增长,沈佳润的长相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堪称是“整容式”变脸。原本肉嘟嘟的小脸变成了瓜子脸,五官也都长开了,之前的小眼睛也变成了具有灵气的超级大眼睛,颇有一种邻家少女初长成的感觉。

或许是因为出生在艺术之家的缘故,沈佳润浑身的气质也是非常好,虽然只有13岁的年龄,但却美的惊艳了时光。最后,你觉得沈佳润变美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