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林小娘竟是假死!被盛纮偷偷养了20年,明兰得知后这样做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由赵丽颖和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近期热度飙升,明兰在祖母的照顾下已经成了一个大姑娘了,经过和姨妈的讨论,明兰认定当年是林噙霜害死了自己的母亲,为了验证这个假设,明兰找到了当年把脉的郎中,一打听果真如此,明兰便想着法子害林噙霜。

明兰因为一场马球会被伯爵府的吴大娘子看上了,非要给他的儿子做大娘子,明兰知道梁晗的为人,知道他不是个可以托付的男人,也就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明兰意外发现每次吴大娘子给自己一些金银首饰,自己的四姐姐墨兰就很生气,果然明兰打听到这个四姐姐和梁晗有点关系,明兰知道后每次都故意在墨兰眼前嘚瑟,气的墨兰只能在自己的屋子里生闷气,眼见着吴大娘子的聘礼都要下来了,这可让墨兰着急了,林噙霜为自己的女儿也是操碎了心,明里暗里暗示墨兰勾引梁晗,这不就有了在三清观墨兰的丑事被盛纮发现了,盛纮没想到自己最宠爱的女儿竟然做出了这种偷鸡摸狗的事情。

盛纮是个非常爱面子的人,家里出了这样的事儿,盛纮一定要做一番的,林噙霜把自己女儿的丑事传开,让盛家的人不得不去伯爵府说情面,最后还是老太太出面,盛纮借着墨兰出嫁与她划清了界限,等到墨兰出了盛家,盛纮转过身就收拾林噙霜,盛纮没想到自己宠爱了这么多年的女人,到头来是为了利用自己,然后享受荣华富贵,盛纮伤透了心,重重的打了林噙霜,并且把他关进了庄园,没过两天,就传出了林噙霜已经过世,明兰想着这也是林噙霜罪有应得。

可是没过多久明兰再次发现了林噙霜还活着的证据,不过现在林噙霜已经是疾病缠身,活不了多久了,盛纮还是放心不下林噙霜,偷偷的将她藏了起来,看来这个盛纮也是个痴情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