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新还珠格格》女星素颜,最美不是小燕子紫薇,而是晴儿

赵丽颖出演的《新还珠格格》虽然没有赵薇版的《还珠格格》那么经典,同时也遭到了不少的质疑和吐槽,但是有着她的可取之处,比如赵丽颖饰演的晴格格就是一点亮点。《新还珠格格》的一票女演员里,美女不少,在剧里锦衣华服浓妆艳抹甚为美艳,但在生活里素颜的她们还是一样美丽吗?一起来看看吧!

晴儿

在《新还珠格格》中赵丽颖饰演晴儿,赵丽颖饰演的晴儿秀丽大气有别于紫薇的柔顺温婉,成为了本剧的一点亮点,颇受观众好评。不仅荧幕前的赵丽颖美丽动人,素颜的她同样清丽脱俗。

小燕子

在《新还珠格格》中李晟饰演小燕子,李晟甜美而又不失俏皮可爱,素颜的她依旧这么可爱!

金锁

在《新还珠格格》中孙耀琦饰演金锁,孙耀琦给人一种贴心温暖的形象,素颜的她,大大的眼睛,白皙的皮肤,也是美美哒!

夏紫薇

在《新还珠格格》中海陆饰演夏紫薇,海陆温柔可人、灵气不凡,素颜的她感觉有点像胡歌前女友,有木有?

含香

在《新还珠格格》中麦迪娜饰演含香,麦迪娜的美与众不同,她以她独有的魅力成为影视界一颗耀眼的“呆萌小妖“,素颜的她同样让人眼前一亮。

赵丽颖《新还珠格格》5大女星素颜,你被哪一位女星圈粉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