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为“杨紫”是她本名,金鹰奖透露出原名,网友:改回去

娱乐圈里的明星们为了能够让大家对自己的印象更为深刻用的名字也都是别具新意,其实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的名字都不是用的真名只是自己的艺名,因为只有这样才会被大家记住也能给自己一个好的寓意。作为童星出道的杨紫在娱乐圈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大家追捧的,毕竟大家都是看着杨紫主演的电视剧《家有儿女》长大的呀!

现在说到杨紫大家肯定都以为这就是她的原名吧,其实并不是的,有不少粉丝都非常喜欢杨紫,而且作为童星的她从来就没有让我们失望过。

那么她的原名到底是什么呢?在这一届的金鹰女神节中,做自我介绍的时候透露了自己的真实姓名。

杨紫模仿的是自己五岁时候的样子,伸出自己的小手充满稚气,非常好玩的介绍自己。原来她的名字叫杨旎奥啊,这个名字非常洋气啊,可能因为第二个字比较少见害怕大家不认识才会改名的吧。

其实小编觉得杨旎奥这个名字非常适合她啊,和本人一样精灵古怪的阿,大家觉得呢?你更喜欢哪个名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