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再翻拍,杨紫出演小燕子?看到紫薇,网友们笑翻天

《还珠格格》是一部改编自琼瑶同名小说的古装清宫喜剧,该剧讲述了乾隆之女紫薇到北京城与失散多年的父亲相认。在走投无路之际遇上女飞贼小燕子,并结为姐妹。小燕子为她想办法混入宫,但在阴差阳错中与紫薇互换了身份,成为清宫中的“还珠格格”并深受乾隆宠爱的故事。

由赵薇和林心如出演的那一个版本是观众们最熟悉的, 这部剧的女主角赵薇获得最佳女演员奖,林心如也因此走红。几年前,《还珠格格》已经有过一个翻拍的版本,小燕子和紫薇分别由李晟和海陆出演。

据知情人士透露,曾红遍大江南北的《还珠格格》将再次被翻拍,这一次将由当红小花旦杨紫出演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很多网友表示:杨紫的形象很符合小燕子,期待她的表现。

除了小燕子以外,《还珠格格》里最重要的人物就是她的好姐妹夏紫薇了,“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这句话可是红遍大江南北,而新版的夏紫薇将由张馨予出演。

《还珠》再翻拍,杨紫出演小燕子?看到紫薇,网友们笑翻天!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