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明星的证件照:陈伟霆依旧霸道炫酷 罗云熙却毫无少年感

陈伟霆大家也是非常熟悉的明星,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都是酷酷的形象,之前出演的作品还是性格多变的,各种性格的都有只不过近几年饰演的角色多半都是那种霸气十足的,让人看了就觉得气场很大的,尤其是在老九门中饰演的角色,更是把佛爷那种聪慧机智表现的非常好,如今的他就连证件照也是非常的帅气,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炫酷,再加上浅浅的笑容更是深深的吸引人们的注意。

易烊千玺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一个小男孩的存在,当年刚出道的他还没有张开,整个人看起来在团队里面真的很不起眼,大家对于他的喜爱也是没有太多,只不过如今颜值真的彻底的大变样了,成了一个帅气的大男生,不得不说他真的是一个潜力股,如今的长相真的是那种霸道总裁的感觉,这个证件照还是之前的样子,还是很青春的不过也是看得出颜值已经很高了,怪不得大家这么喜欢他。

王子文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不出名的,之前的她一直都是饰演一些小角色,让大家也是记不住她的演技,以前也是留着一头长长的头发,真的是很不适合她让大家根本记不住她的长相,好在如今也是在饰演曲筱绡这个角色,彻底的让她火了短发的造型也是很精神看起来也是能让大家记住的样子,她的长相一直都知道很漂亮,不过看到证件照之后才发现原来她的五官这么精致。

罗云熙在大家的印象中一直都是帅帅的形象,之前第一次在我们印象出现的,就是饰演的何以笙箫默中男主的校园时期,那个时候只知道这个少年长相很是帅气,而且浑身散发着青春的感觉,之后又在饰演润玉这个角色,彻底的赢得了大家的关注,如今也是十分的有名,在男神榜上也是排在前面的人物,他的证件照五官也是很出色的,不过就是有点显得年纪大,整个人少年感全无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