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写信表白妈妈孙俪,却忘记爸爸邓超的存在,这下邓超要红眼了

等等写信表白妈妈孙俪,却忘记爸爸邓超的存在,这下邓超要红眼了

近日,孙俪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并配上了一颗爱心的图案,细细一看这张照片,原来是孙俪儿子等等写给她的信:“妈妈我爱你,谢谢你妈妈”。这句话被分成了两部分,在两句话的中间还画了两个小人,高一点的代表孙俪,矮一点的代表等等自己。

等等的这封信虽然看似是几个简单的字,但是却饱含着对于妈妈无尽的喜欢与爱。看来孙俪两夫妻把他们的这个儿子教的很好,非常的知恩图报。等等因为年幼所以字体看上去非常的稚嫩,显得非常童趣。

而且等等的简笔画画得也不错,虽然不能说有多惊艳,但是以这样的年龄能画出这样的图案,也是相当不错的了。孙俪对他两个孩子的画作也是精心收藏,视如珍宝,把它制作成了一本画册。

但是不知道儿子对妈妈的这番举动,会不会惹得爸爸邓超红眼呢?要知道邓超可是一个炫娃狂魔,前两天被女儿恶搞了,还开心的发出自己被恶搞的照片,看来对于孩子他也是给予了万分的爱和包容。

但是儿子等等却偏偏给妈妈写了信,怎么爸爸就没有呢?估计很多媒体又要以这个去酸邓超了,邓超在家里的社会地位看来岌岌可危,在孩子们心目中他似乎没有妈妈有那么份量呀,邓超这个爸爸当得有点失败呀。

不过邓超不是还有一个女儿吗,说不定女儿过两天也单独给爸爸写一封信呢?要知道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一定会非常体贴他的。但要是女儿都没有此番举动的话,估计邓超也太下不了台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