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位扮丑女星,李慧珍还不够丑,曾经的丑女林无敌竟是嫦娥?

在拍电视剧的时候,因为剧情需要,有的女演员需要将自己扮成一个很丑的形象,也许看上去很夸张,很虚伪,但是和真实容貌比起来绝对是真丑。八位扮丑女星:

在美人制造中,张芷溪在里面饰演一个龅牙妹,很明星就能看出是带了假牙的,当她卸下来之后不知道好看了多少倍。

杨幂这样的时尚女王也扮过丑,在林心如主演的美人心计里,饰演一个有武功的奴婢,在里面的扮相也是极丑无比,胎记、黑眼圈、斑点,气色都非常的影响颜值,好在后来恢复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搜神传,在当时很火,陈思齐在里面饰演一个香肠嘴,其实就像粘上去的橡胶,脸上还有很大一块胎记,但是卸下这些还是可以看到她美丽的容貌。

迪丽热巴在漂亮的李慧珍里饰演一个全面小雀斑的人,但是观众都认为她在剧中的扮相还不够丑,但是在花粉过敏的时候是真的丑得夸张。

丑女大翻身,女主在里面饰演一个200公斤的胖子,后来通过做手术成功减肥,无论是相貌还是身材都非常的完美,接着事业和爱情都有了,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胖子都是潜力股吧!

丑女无敌大家都看过吧,林无敌当时可谓是要多丑有多丑啊,但是实际上饰演林无敌的妹子是一个大美女,摇身一变,换掉一身的土气装扮,变成一个大美人,她就是宝莲灯里的嫦娥姐姐,曾经的丑女林无敌竟是嫦娥?

娜扎也饰演过一个胖子,当时她自己也在调侃,换掉道具之后才知道,美女和胖子有时候真的只有一步之遥。

同样是因剧情需要饰演胖子的唐嫣,在克拉恋人里的扮相也是惊倒了观众,好在剧情没有让她一直胖下去,而是变成了又高又瘦的米朵,迷倒一票男神。

看过这些扮丑的演员之后,很多网友都觉得有的装扮真的很假,想扮丑也扮不成,丑得不够彻底,看来这一届的网友真的超严格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