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教带蓉姐踢马球,被太子相中,皇后十分的满意

哈喽大家好,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知否知否》是最近这段时间很火的一部电视剧了,播出之后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喜爱,在电视剧中的明兰虽然说是一个小小的庶女,但是十八般武艺是样样精通,甚至是非常的聪明,在顾家斗智斗勇也是让人直呼过瘾!

在剧中明兰和二叔的感情是正在慢慢的发展当中,但是朱曼娘这个狠心的人却突然之前的出现了,让人真的是气的牙痒痒!甚至是害死了二叔的亲儿子昌哥儿,在最后还想掐死自己的女儿蓉姐儿,可以说是特别的狠心了!

但还好蓉姐儿被救了,从此也是看清楚了自己亲生母亲的真面目,也知道了明兰是真心的待她好,于是也是将明兰当成了自己的亲生母亲!而明兰也是教了蓉姐儿非常多的东西,读书、写字、马球等等,统统都是教了她,让她过了一个快乐的童年!

在刚开始明兰大婚的时候,蓉姐儿还说自己是有母亲,不愿意认明兰,但是在后来的相处之中,也是慢慢的喜欢上了明兰。在有一次明兰带着蓉姐儿一起参加马球会,蓉姐在球会上的表现是和明兰一样的优秀,在这个时候也是被太子看上了!

太子很喜欢蓉姐儿这样的性格,也很欣赏她,后来被皇后娘娘之看了后,也是送了她一对镯子,表示对蓉姐儿是十分的满意!不得不说,明兰把蓉姐儿是培养的十分的优秀了,甚至也是什么东西都教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