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缺席2019央视春晚!董卿李咏,永远定格在春晚美好回忆里

春晚,陪伴我们从小到大,它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符号,也成为每个中国人独特的割舍不了的情节,虽然近几年,年年吐槽,但是期待之心仍然不变。2019央视春晚亦如是,众目期待的不光是有哪些自己喜欢的明星,主持人阵容也是大家所好奇的,

据知情人爆料,今年央视春晚,董卿很意外没有在列,而是由任鲁豫,尼格买提,李思思、朱迅、康辉主持。

可以说董卿是央视春晚最为长久的主持人之一了,她的知性,她的笑容,她的幽默,她的无限风采,几乎印在每个人的心理,今年不知何故缺席央视春晚,也许是内部的安排,也许是董卿自我另有规划吧。

而我们也知道,同样是央视春晚主持之一的李咏,在不久前因病去世,离开了喜爱他的观众们,也许董卿和李咏一起搭档主持的央视春晚,将只能定格在过去,但也给我们留下了永远的美好回忆!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欢迎转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