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的孙红雷,隐瞒了42年的亲妹妹,原来是这么熟悉的她!

49岁的孙红雷,隐瞒了42年的亲妹妹,原来是这么熟悉的她!

在娱乐圈中发展,对一个艺人来说资源是最重要的,为了得到一些好的资源,很多人都特别努力,也有一些人想走捷径,就有了所谓的潜规则。不过也有一些比较幸运的艺人,他们在圈里“有人”,自己的哥哥姐姐舅舅姑妈什么的,在娱乐圈已经混出了一点成就,所以会顺带着提携一下自己的亲戚,这样他们就有机会获得比较好的资源了。

就像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在参加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之前就已经因为姐姐小有名气,所以才会获得更多的关注,当然主要靠的还是他自己的努力。这样的明星其实挺多的,像陈赫啊,马思纯啊,他们在娱乐圈中都是“有人”的,不过这都是他们出名之后观众才知道的,他们本身也都是很有实力的演员。

大家对《甄嬛传》中的槿汐姑姑一定有印象吧,对甄嬛从始至终都是忠心耿耿的,气质温柔大气,她的饰演者就是演员孙茜。孙茜出道也很多年了,代表作品拍了不少,但是始终都是不温不火,虽然大家对她的脸很熟悉,但是能叫上名字的还是不多。

孙茜是土生土长的西北姑娘,出生在甘肃兰州,如今也是42岁了,但是性子却像温柔似水的南方女子,熟悉她的人对她的评价都是单纯善良。孙茜为人很低调,这大概也就是她一直无法大火的原因,只专注自己的演艺事业。

后来有人曝出孙茜在娱乐圈其实有个堂哥,她之所以有这么好的资源,都是因为堂哥孙红雷,网友都说,这也隐藏的太好了吧。孙红雷大家都知道吧,实力派一线男演员,在荧幕上大都是以硬汉形象示人,很受观众欢迎,他和孙茜合作过电视剧《二炮手》,之后就有人微博爆料他们是堂兄妹的关系了。

这个说法传了很久,并没有根据,后来媒体在一次采访中就向孙茜求证,孙茜否认了孙红雷是她哥哥的事,称两人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原来是因为两家人平时都走得比较近,孙茜喊孙红雷“三哥”,没想到的是居然传出了堂兄妹的说法。

孙茜也是哭笑不得,虽然两人平时在生活中亲如兄妹,但是其实两个人并没有血缘关系。堂兄妹的关系想想也是不大可能的,一个是黑龙江人,一个是甘肃人,在进入娱乐圈之前都不相识,怎么会是兄妹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