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晒母亲旧照,一身连衣裙稚嫩漂亮,不知道还以为孪生姐妹呢

最近这两天不少人都沉浸在马上要过年的喜庆氛围中,但是对于娱乐圈的谭松韵来说,最近是最难熬的日子。在跨年夜当天谭松韵的母亲和朋友出门遛弯,结果被突然而来的汽车给撞倒,接下来20多天的日子里一直由女儿亲人陪在身边抢救。可是这20多天来依旧没能抢救过来这个鲜活的生命。

不少人对此都非常惋惜,相信谭松韵心里也已经难过到了极点。因为谭松韵和妈妈的感情很好,她时不时就会在节目中或者自己的微博中提到和父母的日常,分享自己与父母的点点滴滴。可现在母亲突然离世,心里一点防备都没有换做谁都会难过到缓不过来。

其实我们总是在感叹时光短暂生命短暂,但是却总是在有时间的时候远离父母,总觉得给他们的报答就是买东西。实际上陪伴才是最好的报答,这一点娱乐圈中的刘嘉玲就是典范。

刘嘉玲如今已经53岁的年纪了,但依旧像个冻龄女神,每次出席活动总是阳光、自信、大方。刘嘉玲和梁朝伟的爱情故事也值得大家羡慕,如今两人都上了年纪但是还不忘陪伴自己的家人。

刘嘉玲一直以来和自己的母亲关系很好,时常会在微博晒出自己与母亲的照片,几乎每一次都会陪着妈妈过生日。还记得去年11月11号时,刘嘉玲晒出了与母亲的合照,照片中刘嘉玲想一个二十来岁的小姑娘一样站在母亲身旁。但实际上母亲才是重点,因为已将年迈的母亲依旧气质出众,好像也就50多岁的样子,真的让人感慨这简直是冻龄母女。

其实刘嘉玲母亲年轻的时候就是个大美女,刘嘉玲简直是遗传了母亲身上所有的优点。近日,在一档综艺节目上刘嘉玲晒出了自己母亲年轻时的照片。虽然照片一经泛黄,但是大家仍不难看出其母亲稚嫩漂亮的模样。

照片中的姑娘穿着一身连衣碎花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机灵漂亮,不知道的人都以为这是刘嘉玲的孪生姐妹呢!还有人觉得这是刘嘉玲小时候的照片吧,真是好看。

但实际上这是刘嘉玲的母亲,这两个人简直长得一模一样,脸型像、眼睛也像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刘嘉玲还在节目中讲述了妈妈的故事,称赞妈妈是苏州第一大美人。其实这一点不为过,自从看到年迈的目前和嘉玲姐合照就知道了。

真的很羡慕长得好看还不愁岁月的人,不知道大家觉得刘嘉玲和母亲像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