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首期嘉宾,都是小鲜肉,杨超越最搞笑

说到《奔跑吧》这档节目想必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吧!这档节目可以说是陪伴了我们很多年的事情,如今已经播出很多季的节目了,《奔跑吧》这档节目可以说是国内首档这种类型的真人秀,虽然这档节目是韩国原版,但是不得不说效果真的很好,虽然一开始播出的时候大家都不知道节目到底要演什么,但是不得不说很好笑,每个人都很有看点,如今已经播出这么多季了,但还是深得大家的喜欢,虽然在过程中还是有很多的槽点,但是不得不说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

而新的一年开始了,所以新的节目也要开始了,虽然还没有看到筹备的现象,但是估计也快了,而且首期的嘉宾名单已经出了,可能里面会有水分,但是真实性还是很高的,虽然这档节目如今的争议声音比较大,但还是一样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虽然如今的真人秀节目是真的很多,但是好口碑的还是很少的,更何况这档节目里面的艺人都是大家很喜欢的呢!而据悉这一次首期的嘉宾分别是杨超越,金晨,白宇,这三位艺人都是很有热度的。

金晨相信很多人都很了解,她是这三位里面相对来说人气最低的,但是实力很强,演技也非常的不错,也有很多的代表作,据悉如今被黄晓明签约了,所以在资源上肯定是不会差的,而且金晨本身就是非常有能力一位演员,自己也有很多的代表作,比如《青丘狐传说》《无心法师》《极品家丁》等等,而在去年她也有很多的作品,搭档李易峰的《隐秘而伟大》,搭档冯绍峰的《刺局》,搭档凌潇肃,贾乃亮,张云龙的《特警队》,资源可以说是很不错了。

还有一位艺人就是杨超越,大家都知道杨超越在去年的时候参加《创造101》后成功出道,可以说在去年一年杨超越的热度还是非常的高的,所以请她来节目也是非常能够理解的,毕竟流量高啊!而且杨超越虽然唱跳实力不怎么样,但是搞笑能力还是很强的。

最后一位就是白宇了,其实白宇也有很多的作品,但是让他成名的就是和朱一龙合作的《镇魂》了,我个人也是追了几集,其实感觉挺一般的,但是白宇的演技是有的,也是一位实力派的艺人,对于这个阵容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