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都毕业于上戏 别家都是妻子做牺牲 她丈夫却为她牺牲事业

虽然说现在提倡男女平等。但是很多时候,女人还是要比男人更顾家一点。哪怕是在娱乐圈也是如此的。夫妻两个都是演员,但是结婚有了孩子之后,更多的都是女方放弃事业,在家照顾孩子,男方出来打拼。像是文章出轨之前的马伊琍,比文章事业更好,却还是为了家庭放弃了事业。造成了之后的悲剧。如果女方不为家庭和孩子妥协,大多数男方也是不会妥协的。就像是没有离婚之前的杨幂和刘恺威一样。结局,也并不美好。

女人无论是不是妥协了,都可能悲剧。因为男人很少愿意专心顾家,做家庭妇男的。但是也不是没有。就像是萨日娜和她的丈夫潘军一样。萨日娜的名字,大家应该都挺熟悉,是一个实力派演员。这些年国内电影电视剧里的奖项,金鹰奖,金鸡奖,飞天奖,白玉兰奖等,萨日娜几乎都拿过。

她的《山楂树之恋》,《母亲是条河》,《明天我不是羔羊》,《闯关东》等剧,都是很经典的电视剧。最近这些年,萨日娜演的角色大多数都是母亲,因此被戏称为“母亲专业户”。除了演戏,萨日娜很少曝光感情生活。她的丈夫名字叫坐潘军。

比起萨日娜,潘军几乎可以说的上是默默无名了。很多人可能都以为,她是嫁给了一个圈外人。事实上,潘军跟萨日娜是同班同学,两个人都是学表演的。如果不是因为娶了萨日娜,可能潘军也是一个很知名的男演员了。但是为了萨日娜,潘军放弃了演艺事业,专心在家照顾孩子。

因为潘军觉得,萨日娜嫁给了自己,不应该是以放弃梦想为代价。萨日娜是一个很有灵气的演员,她应该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但是两个人有了孩子,如果都去拼事业了,那么就没有人照顾他们的女儿了。因此潘军就留在了家里。有些不明真相的人,以为潘军是吃软饭的,事实上,潘军比那些在外打拼挣钱的男人,更让人佩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