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5岁成名 曾被嘲笑当不成演员 如今27岁却成流量小花榜样

有那么一位女演员,她在演艺圈这条路上,几乎没有得到任何鼓励,所有人都告诉她,你长得不够美、皮肤不够白、腿不够长,吃不了演员这口饭,不如好好学习吧,但她不信邪,最终走上成功之路,她是谁?

没错,她就是杨紫。说起杨紫相信大家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多年之前,有一部电视剧火遍了全国,那就是我们每天放学必看的电视剧《家有儿女》,在剧中那个略带有点婴儿肥的5岁女孩子,就是杨紫。

很多人觉得杨紫少年成名,现在又成了90后里的演技派,被杂志评为“90后四小花旦”之一,觉得她颇为顺利,但事实却并非如此,青春期,杨紫身体开始发胖,很多人都说,这个长相啊,以后当不了演员,因为长得不够漂亮。

的确,那几年,杨幂凭借《宫》大火,唐嫣、刘诗诗凭借《仙剑奇侠传》有了一定知名度,赵丽颖的《陆贞传奇》,周冬雨有《宫锁沉香,然而杨紫的这些年来自己的人气却跟不上名气。

直至到《香蜜》时,在剧中杨紫忧郁的在爱人脸上辗转一吻,一颗眼泪应声而落,人们才悉知她的演技,也正因如此,她靠着性格和演技有了数量不少的粉丝,拥有了所谓的“商业价值”。

相比于事业上的成功,杨紫的感情生活也备受人们关注,她和秦俊杰的恋情大家应该知道,两人因拍摄《青云志》相识,后来在微博上公开了恋情还成为了当时娱乐圈秀恩爱的一股清流,然而最后还是分手了。

而如今27岁的杨紫,事业才刚刚开始,正如杨紫自己所说,“一路走来自己并不容易,要感谢很多前辈与老师,但最感谢的,是自己”,祝福她以后的路越走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