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宋丹丹带儿子儿媳合体春晚,感谢前夫英达,曾大骂他不是人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还有十天就要过年了,各家电视台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办春节联欢晚会,除了万众瞩目的央视春晚,其他卫视也很有看点。近日,北京卫视春晚预言类节目阵容曝光,蔡明、宋小宝、常远等演员都有精彩表演,冯巩、李菁、何云伟、曹云金等人也会现身。

除此之外,《我爱我家》剧组重聚可谓是活久见,这部情景喜剧曾陪伴了一代人成长,是粉丝心中无可替代的经典。“和平”宋丹丹、“贾志国”杨立新、“贾志新”梁天、“贾圆圆”关凌这“一家人”都出现在现场。已经退出央视春晚多年的宋丹丹这次却毫不犹豫地同意了北京春晚的邀约,她认为在春节,让全国观众有着共同记忆的家庭团圆可以为观众带来温暖。

巴图和妻子王博谷现场演唱了《我爱我家》的片尾曲《你是我的家》,这是他们夫妻首次公开合体亮相。今年3月王博谷生下了宝宝,宋丹丹升级当奶奶,一家人美满幸福。

谈到《我爱我家》,宋丹丹提到两个人,她怀念梁左,也感谢前夫英达。当年宋丹丹和英达离婚后关系一直不好,英达一直对儿子巴图不管不顾,还曾说过“离婚了就别来找我”,这种渣男语录,就连英达的父亲去世都不让孙子巴图参加。但英达却带着他和下一任妻子梁欢的儿子大秀父子情,气到宋丹丹忍不住发微博大骂:你不是人。

后来巴图曝出在美国洗钱被捕,还有欠钱被告,网友纷纷到宋丹丹的微博评论里恭喜她“扬眉吐气”。

宋丹丹和现任丈夫赵玉吉是经朋友介绍认识,据说他们不到一个月就闪婚了。婚后老公很宠她,宋丹丹家庭和睦事业顺利,对往事早已放下,所以现在提到前夫她才能这么坦然吧。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