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最难忘的人不是文章,不是佟大为,而是同居4年有孩子的他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一位演员想必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那就是马伊琍,说起这位女演员想必很多人都是很喜爱的,毕竟无论是她的演技还是性格都是很受大家欢迎的。去年她出演的一部电视剧前半生,大家也重新认识到了她演技的精湛,她也成功地通过了这一部电视剧重新活跃在大家的眼前,不得不说她真的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呢!

其实在以前她就已经很受大家欢迎了,不过后来结了婚之后,为了自己的家庭和婚姻,她选择半隐居在银幕后默默支持自己丈夫的工作而很少再活跃在大屏幕上了。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她和她丈夫的婚姻并没有持续多久的美满和幸福,因为她的丈夫文章在前几年出轨了,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他的丈夫会做出这样的一件事情,因为在之前他们两个人的爱情和婚姻一直是受到很多人的祝福和羡慕的。

而且这一件事情甚至被媒体拿来大肆报道,把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搞得一团糟。但是她并没有选择放弃自己的家庭,马伊琍依然很坚强的生活在大银幕前面,开始慢慢的去处理自己的事业和家庭,甚至还说出了一句让很多人都感触无比的话,那就是且行且珍惜。不得不说,她的做法和态度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欢迎,也让很多网友重新认识到了这样一个看似柔弱的女孩子,其实有一颗坚强无比的内心。

其实在她和她的丈夫一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就已经受到了不少人的反对,因为很多人觉得他们两个人的年龄差太大,而且她们两个人的身份地位也差距很大,当时的马伊琍已经是火遍中国的大明星了,不过文章却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他们两个人谈起的恋爱,很多人都认为不会长久,不过他们两个人依旧坚持走入了婚姻,而且还有了非常可爱的宝宝。

而现在的文章通过自己不断的进取,也开始慢慢塑造更多的角色,事业也慢慢的做了起来,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现在他发生了那件事情之后,也是重新回到了马伊琍的身边,开始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赎罪。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马伊妮在这辈子遇到过很多重要的人。其中对她最重要的男人就是她的前夫,导演管虎。不得不说在他们恋爱的期间,这位导演为她定制了很多角色,也正是这些角色让她成功的在事业上取得名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