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开心晒儿子和老公合照,网友:这才是幸福真正的模样

前几天无意瞟到了胡杏儿的微博,无意中发现她连儿子都有了。记忆好像还一直停留在她和黄宗泽的8年感情线中。

说起胡杏儿,在大部分的印象里她是和美女完全不沾边的。身材不够好,嘴巴够大,但就是这样的一位女人,大学时期陪自己的朋友参加港姐比赛,竟然无意中夺得了名次,随后签约TVB,成为一名艺人。

随后,她和黄宗泽一起饰演野蛮婆婆系列时,被媒体曝光恋情,但是两个人一直没有承认,不过虽然没有公开但是两个人之间的相处却很甜蜜,时不时的一起去旅旅游,逛逛街,牵手拥抱,很温馨。

不过刚开始消息一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很惊讶,在世人的眼里,黄宗泽就是一个又酷又帅的小伙子,而胡杏儿虽然名气有,但是相貌在TVB一众演员里却不是很突出。但是呢,两个人不管不顾的就这样牵手走过了8年,就在大家以为他们两要走进婚姻殿堂的时候,两个人却意外分手了。分手后的两个人没有向媒体说过对方一句不好,也被誉为娱乐圈最佳前男、女友。后来胡杏儿就和现在的老公Philip Lee恋爱结婚了,对了,胡杏儿还邀请了黄宗泽参加婚礼,可谓是十分令人唏嘘了。

婚后的胡杏儿过的非常幸福,老公对她非常好,这个时候的胡杏儿好像也开始展现了女人魅力的一面。无论是当初的婚纱照还是后来老公随手拍的素颜照,都十分有料,难怪当初黄宗泽对她爱的难舍难分。

去年的时候,两个人的儿子也出生了,儿子继承了父母亲高颜值的外貌,小小年纪就看得出来是帅哥一枚。看着胡杏儿嘴角露出的微笑,网友纷纷感叹,兜兜转转这么多年,女神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