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瀚工作室再次澄清:街头拥抱只是玩闹,对方并不是曹曦月

金瀚算是最近的热度明星,与赵丽颖合作过“倾城时光”之后,大家就发现了这颗新星,原来之前没什么名气的他竟然有这么多的优点。对于刚有知名度的金瀚来说,这是人气积攒初期,对于自己的行为是要万分注意的,一个行为不到位就很有可能导致脱粉。上一次上热搜是因为倾城时光,而这一次则是被传出绯闻,金瀚在街头与一女性亲密接触,而这位女性就是曹曦月。

绯闻一出工作室再次出来澄清,称两人只是有合作是朋友,部分网友也都信了。但是没过几天金瀚又被曝出与一女性在街头拥抱互吻,动作十分亲密,工作室又马上出来做澄清,称对方不是曹曦月,只是多年的好友。当时大家都在一旁看着,言外之意就是这两人是十多年的朋友关系,这么玩闹很正常。

工作室的回答让人有些看不懂了,金瀚在娱圈发展的这几年,好不容易才看到一个头,应该是非常注意自己的行为的。作为明星就是如此不自由,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又想要好好走下去,必须去讨好观众,有人为你买单你才会有价值。

工作室的两次回答意思都是差不多,是不是曹曦月先不说,单纯讨论这个行为,就算是多年的好友,彼此之间的相处也应该有一个合理的界线。不论这个社会多开放,男女有别都是不变的,尤其是金瀚还是公众人物,拥有一定的知名度,还是单身,他的这种行为多少都是有些越界的。

现在明星打脸的事情不在少数,离婚的说自己没离,结婚的说自己没结,怀孕的也出来否认。典型的昨天否认今天澄清,对于这种营销方式大众是看不懂的,目的是什么恐怕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吧。

大众能够看懂的就是表面展现出来的,一旦有视频或者照片来作为证据,不论是真正如此还是借位拍摄,大众都会认为视频中展现的就是事实,就算你之后出来澄清,起到的作用也不是很大。

就算每个人都有隐私,都有自己的生活,因为明星这个职业的特殊性,你必须要约束自己。想要做自己不在乎周围人的眼光,就不会成为明星,想要成为明星就必须要将自己伪装起来,这就是现实。你收入多少你就要牺牲多少付出多少,世界上所有的事都是公平的。不知道大家对于金瀚的行为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