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复胖?演紫霞被嘲低配版,唐嫣都被原谅了!

都说要毁掉一个经典角色的方法就是不按照角色原型找演员地去翻拍他,演技很重要、演员对角色的理解很重要,演员的外貌更是十分重要,尤其是对脸要求十分高的角色。

于是在众多的翻拍中,我们在有生之年看到了沈月翻拍的杉菜,

她在雨中深情的模样也成为大家最不想回忆的杉菜噩梦之一。

黄晓明版本的杨过更是在众多翻拍中被大家称为最不想看到的那一版。

因为黄晓明这一版太过于沧桑癫狂,和大家心目中的杨过相差实在是太远。

不过黄晓明版的杨过是失败的,他的搭档刘亦菲扮演的小龙女从外貌来说却是十分成功的。

即使有些人觉得她的演技不到位,可却没有人可以说她的外形和小龙女不符,可以说因为长相和气质刘亦菲将这个角色的缺陷弥补了一半。

所以直到现在不少翻拍《神雕侠侣》的剧组找饰演小龙女的演员都是以刘亦菲为模板的。

即使那个演员长得真的一点刘亦菲的气质都没有。

有人调侃这个演员演的不是小龙女而是那只雕,哈哈哈~

不过再失败的小龙女也敌不过陈妍希版本的小龙女。

从长相到气质陈妍希都与小龙女无缘,但是偏偏于正看上了她,她也觉得自己能够饰演这个角色。

于是有了这个顶着两鸡腿在头上的小笼包~

其实每个人都有女神梦,尤其是当演员的可以遇上自己心仪的角色当然是要去争取,这个不能怪她。

但是她争取来的福利可就让观众们受苦了。

其实像陈妍希这种小清新亲和款的,真的很不适合饰演女神类型。

但是她自己偏偏不,偏要迎难而上。

陈妍希又毁一经典角色,女神角色都要染指,气金庸不够又来气星爷,这次她要饰演的是紫霞仙子。

孕后复胖的她身宽体胖,同样是一身飘逸的古装被她穿得像保镖服分分钟要去干架的那种。

表情管理也不到位,看起来真的是挺别扭的呢~~

明明紫霞仙子是长这个样的,既机灵又可爱。

对唐嫣扮演的紫霞说对不起,虽然你没有演出紫霞的神韵但是你的模样还是够漂亮的,起码颜值能打。

对比陈妍希,差距有点大,头前伸驼背没有仪态已经失败了一大半。

掌柜觉得陈妍希还是早早找好自己的定位吧,不要再祸害其他女神角色了,大家认同吗?

欢迎大家给掌柜留言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