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狂扇曼娘耳光,逼墨兰下跪怒怼盛纮,这才是我们想要的女主

由赵丽颖和冯绍峰领衔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腾讯视频热映,女主明兰从小就是一个非常聪明机灵眼里容不下沙子的人,为华兰姐姐赢回聘雁,看到林小娘处处针对母亲卫小娘,故意给父亲送去糕点,引他到母亲的房,这才是她原本样子,但是母亲的是彻底让她性情大变!

母亲的死对明兰刺激太大了,她从此像变了一个人,把自己活成一个隐形人,再也不争不抢,给人一副笨笨傻傻的模样。所以墨兰和如兰都叫她笨丫头,但是她只不过藏拙罢了!后来明兰嫁给顾二叔后,在他的影响下,也稍稍放开了一些,最新剧情中,明兰狂扇曼娘耳光,逼墨兰下跪,公然和父亲叫板,让网友大呼过瘾,纷纷表示这才是我们想要的明兰!

曼娘蛇蝎心肠,直戳顾廷烨软肋(利用昌哥儿的死),让他暴怒对自己动手,目的就是想借助皇上的力量处置他,但是我们明兰很快就发现曼娘的阴谋,怒不可歇,狂扇曼娘一个耳光,声音那个爽脆啊!网友纷纷表示:这段极度舒服,建议反复观看!说完曼娘,接下来说一下墨兰!墨兰是林小娘的女儿,她完全继承了母亲林小娘的心狠手辣,为了坐稳伯爵府大娘子的位置,用当年林小娘对付卫小娘的手段,对付老公的另一个小妾(也想让她子大难产而死),明兰再也看不下了,用自己诰命的身份逼墨兰下跪!明兰的做法,真是大快人心,网友纷纷表示干得漂亮!

最后明兰怒怼父亲盛纮这一幕,更是把剧情推向了高潮,她质问父亲为何对母亲子大难产而死没有一点怀疑?林小娘送去大量的补品目的是什么?盛纮怒不可歇,但是他越是狡辩,越让其他人,觉得明兰所言是真,而盛纮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伪君子!网友纷纷表示,这才是我们想要的明兰,希望明兰一直这么霸气下去,再也不要纵容那些小人了!

+1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