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怀孕6个月身材仍纤细,与吴奇隆逛庙会祈福

1月26日,有网友在台北妈祖庙偶遇了刘诗诗和吴奇隆呢,当天庙会前面人山人海,祈福的人超级多呢,不过网友们还是一眼就看出了吴奇隆和刘诗诗这对恩爱夫妻呢!

当天刘诗诗身穿灰色毛衣戴棒球帽,头发有些凌乱,虽然脸部有些发福,但是整个人的身材还是纤细的呢,看上去仍然很美很仙呢!吴奇隆也是紧紧跟随身后,全程护妻!

当天吴奇隆和刘诗诗是来祈福的呢,如今刘诗诗已经怀胎六个月了嗯,想必就是为了胎儿来祈福的吧,果然也算是超级有心了嗯。当天刘诗诗在前面走,吴奇隆紧紧贴在身后,时不时的用双手护驾,并且期间还帮助老婆刘诗诗整理衣服帽子,也是超暖了呢。

虽然刘诗诗没有发福,但是吴奇隆可就发福了不少呢,不少网友们都调侃“四爷”变成了油腻大叔呢,难道刘诗诗孕期的营养品都被吴奇隆给吃了吗?抑或是如今坏了双胞胎吴奇隆太开心了吧!

刘诗诗吴奇隆逛庙会祈福,吴奇隆全程护驾孕期,帮整理衣帽超恩爱!

如今刘诗诗在台北安心养胎,吴奇隆在外面全力赚钱养家,给这对有爱的夫妻点个赞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