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最大的败笔便是女主魏璎珞的选角!网友直呼太丑

在今年热播的古装剧中,除了最近大火的《如懿传》,还有暑假播出的《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因为遇上了播出的好时间又抢占了先机,加上在制作上以及背景的画面设定上,都比较精美,所以从开播便备受好评。然而一部剧有好评便有差评,这部剧最大的差评便是女主魏璎珞的选角。大家纷纷质疑魏璎珞太丑,很多网友因为她太丑甚至弃剧。

《延禧攻略》这部剧是讲述的令贵妃和乾隆之间的故事,这部剧令妃的饰演者是演员吴谨言。

其实吴谨言本身并不算丑,但是在这部剧中的造型太丑。在剧中,她长得尖嘴猴腮的,说话也非常的大胆直率,一点都不符合一个宫女的胆怯,而这个大胆也看上去很出戏。

相对比剧中其它的演员,比如说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佘诗曼饰演的娴妃以及张嘉倪饰演的容妃而言,由吴谨言饰演的令妃,不管是演技还是颜值上优势都不大。

很多人说令妃在剧中的造型像一只青蛙,尤其是吃面的时候。还有的说,她在剧中表情僵硬、尴尬,要不是女主光环,根本没人认得她。总的来说,这部剧的剧情和制作都是不错的,就是女主没有选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