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波拉生日宴,张柏芝带儿子出席,王菲送的礼物太聪明了

众所周知,王菲和谢霆锋已经复合多年了。两个人的感情还是非常曲折的,好在经历了那么多波折之后终于走到了一起。但是两个人复合之后并没有步入婚姻的殿堂,这么多年始终就是不领那张结婚证。

也正是因为两个人一直没有领证,所以外界传闻谢霆锋的父母反对王菲嫁入谢家,他们认为王菲的岁数大,认为她和谢霆锋不合适。其实事实并非如此,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非常喜欢王菲,对于儿子的天后女友赞不绝口。因为王菲让她的儿子谢霆锋成为了更好的人,如今多年的网瘾都戒掉了,专心做起了事业。而张柏芝为谢家生下了两个小王子,即使离婚后张柏芝也还是经常带儿子见爷爷奶奶,狄波拉和谢贤也经常能见到孙子。前段时间狄波拉的生日宴,张柏芝就带了儿子出席。

在狄波拉67岁生日之际,作为前儿媳的张柏芝协同儿子一起去给她送祝福。老公江耀城给她举办很隆重的生日生日party,邀请不少好友参加。而谢霆锋和王菲两人都没有参加生日party,也许是知道张柏芝要来,刻意避嫌吧。狄波拉在生日宴现场,一度激动落泪,画面感人。虽说王菲人没有在现场,但也是早早地送来了生日礼物。

王菲送给狄波拉一个和自己同款的佛珠,而狄波拉收到这份礼物后,就一直戴在手腕上,可见她很喜欢王菲送的礼物。可以说王菲真的很用心,她知道狄波拉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可以说是很聪明的做法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