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再次缺席主持春晚,倪萍助理发文怒怼,却将朱迅李思思拉下水

倪萍和董卿这两位央视的主持人,在大家心目中都非常的有眼缘,可以称得上是“前央视一姐”和“新央视一姐”了。

而倪萍和董卿的关系也非常好,倪萍还曾经给过董卿这样的评价:“董卿这个人,从不浪费说闲事……”言语之中可以看出对董卿的推崇和喜爱。

​​

而最近,由于董卿再次落选央视春晚主持人的事,倪萍的助理陈倩有点看不下去了,在微博上怒怼春晚,发出一系列的质问:”春晚的标准到底是什么?不让业务能力强的董卿上春晚是怎么想的?台上的都比她好?“甚至还坦言道,董卿是央视在岗主持人中最优秀的,没有之一,在主持热门的事业巅峰期的同时又拥有这么好的台缘,不让董卿上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

其中“台上的都比她好?”这一句话立刻引起轩然大波,确实因为台上目前还有“朱迅、李思思”呢,倪萍助理这句话貌似有些冲动!

而董卿本人则表示,虽然自己没有入选,但毕竟全力以赴过了,也就没有什么太大的遗憾,非常坦然的接受了这个消息,还回忆起了自己第一次听到传闻,说自己要登上春晚的舞台时的那种抑制不住的激动,又想到自己现在听到传闻自己不在名单上,觉得这是一场很有意思的轮回。

此次春晚的主持人阵容由任鲁豫,朱迅,康辉,李思思,尼格买提等人组成,虽然都是大家所熟悉和喜爱的面孔,但是很多网友对于董卿的缺席还是耿耿于怀,甚至在微博发起“好想董卿的热搜”,把它顶上了榜首,可见大家确实对董卿是非常的喜爱和怀念。

​​

毕竟董卿可真的称得上是春晚的常客了,曾经连续十三年站在春晚舞台上主持的她,凭借着温婉的气质,流利的主持风格,灵活的应变能力,还有一张被网友戏称为“国泰民安”的脸,不知不觉成为了春晚的一个符号,也难怪有网友评论道:“少了董卿,总觉得年味都变淡了。”

​​

​​

​​

​​

​​

小编也希望,能够再次看到董卿春晚的舞台上,笑着对大家说:“祝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小编在这里也提前祝各位读者新年快乐,年年有好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