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7岁出道,9岁演白娘子,10岁演貂婵,今搭档赵丽颖变坏女孩

她7岁出道,9岁走红娱乐圈,如今更是要成为赵丽颖四姐啦,真是一个让人不可思议的小童星啊,你想知道他是谁么?她就是本期要说得小童星——陶奕希。不知道你是否知道她呢?

陶奕希,2006年4月8日出生于浙江台州,如今年仅12岁。陶奕希拥有瓜子脸、大眼睛、小嘴巴,被赞拥有一张标准的古装美人脸。2013年,参演《奋囧》和《烽火佳人》而进入演艺圈。在2016年,只有9岁的她,凭借在《小戏骨之白蛇传》中的白娘子一角受到观众广泛好评,从而走红娱乐圈。

2017年,在小戏骨系列之《小戏骨之放开那三国》中饰演四大美女之一貂婵,同样大受好评,

如今,年仅12岁的她,参演赵丽颖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在剧中饰演女二号童年时期盛墨兰。盛墨兰是赵丽颖饰演的明兰的四姐,她在剧中一改往昔的风格,成为了一个十足的坏女孩,在明兰出嫁前一直刁难明兰,让明兰饱受欺凌。

虽然本次不是女主,还是饰演的一个坏女孩,但是能够和如今的电视女王赵丽颖在一个剧组,这也是非常幸运的。或许经过这次的历练,我们的小童星陶奕希在不久的将来,就是下一个赵丽颖也说不定呢!你是否喜欢这位小童星陶奕希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