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怀孕后,捧孕肚样子好温柔!一家三口恭迎2019

自冯绍峰与赵丽颖官宣结婚后,夫妻二人一举一动广受关注,先有网友偶遇两人现身平谷金海湖,赵丽颖穿厚厚的羽绒服包裹严严实实,冯绍峰戴着帽子超低调,二人一路牵手狂撒狗粮,但是网友却被赵丽颖的肚子吸引了注意力,纷纷疑问是“怀孕”了吗?

在此新闻之后,冯绍峰换上了四年前的头像也引起关注,他抱着小狼崽眼神温柔宠溺,颇有奶爸的风范。如今终于公布怀孕的好消息,让粉丝们祝福不已。

赵丽颖因为获得了雅虎搜星比赛冠军进入演艺圈,随后因为《还珠格格》当中的尔晴一角色被网友们认识,进入演艺圈之后便开始凭实力获得资源,担任起了影视剧当中的女一号,早前的《陆贞传奇》便收获了很高的口碑。

很多人都没想过赵丽颖会跟冯绍峰在一起,最后在公布结婚证的时候就引起了猜疑,肯定是两人有了孩子了,领证没多久便爆出怀孕的消息,近日更是上映了两人婚后合作的首部影视作品《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