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晒和杨紫合影,却被吐槽一个原装一个整容脸,网友:我站原装

乔欣晒和 杨紫合影,却被吐槽一个原装一个整容脸,网友:我站原装

乔欣和杨紫因为一起合作过《欢乐颂》,之后两人变成了很好的朋友,最近乔欣晒出了一组探班杨紫的照片,只见照片中的两个人看上去非常的亲密,简直就是一对好闺蜜,两个人做着相似的鬼表情,非常的可爱,而且这也不是两人第一次合照了哦~毕竟是好姐妹,两人也是经常碰面的。

不管是谁在拍戏,几乎都会去探班对方,两个人的合照看着也十分的搞怪可爱,嘟着嘴唇或者是摆着剪刀手,看着都十分的抢镜,只是对于这样的两个人,却给人一种一个原装一个整容脸的感觉,乔欣和杨紫比起来,脸看着自然多了,而杨紫现在是越来越有蔡明的感觉了,网友看到后也表示:我站原装。

而对于乔欣,毕竟是有着令人自信的颜值,对于素颜照也一点都不在怕的,刚健完身的乔欣扎着马尾,脸上红扑扑的,还有汗水,看得出来真不是摆拍,而是练过的。

虽然现在的乔欣没有多少作品上映,不过她的身材比起以前倒是越来越不错了,尤其是那一双大长腿。身穿白色吊带搭配黑色健身裤的她双腿看着很是修长,而且素颜下的她也是很甜美可爱的,穿上干练的套裙之后,感觉走路都带风,一双大长腿相当吸睛。

身穿黑色牛仔外套搭配黑色短裙,一双大长腿完美的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从侧面看上去乔欣的身材还是很有料的,即使穿着平底鞋,双腿也是很修长的。

身穿一袭杏色的绣花纱裙,显得乔欣更加的仙气十足了。比起杨紫,乔欣不仅脸看着自然,就连身材也比杨紫好好几个度,而乔欣一直以来也是很努力的, 要不然怎么保持这么好的身材。

白色印花T恤到了深色牛仔裤,脚踩小白鞋,留着空气刘海,在刘海的衬托下显得乔欣多了一份可爱的气质,这个身材也一点都不输给关晓彤,尤其是那双大长腿。

黑色T恤搭配卡其色的阔腿裤,很时尚的夏日搭配,既能显瘦又能显腿长,所以说乔欣不仅有着好身材,衣品也是很不错的,从她平时的穿衣来看,少女感十足,大家喜欢的可以学一下她的搭配。

白色印有独角兽的T恤搭配浅色牛仔裤,还背着一个斜挎包,看着少女感十足,相当甜美可爱,笑起来的时候仿佛看到了关雎尔,这样甜美可爱有气质的女孩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