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恩爱如初,金星一句话戳破,网友:破镜难重圆

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王菲和谢霆锋复合的消息当初也是传得沸沸扬扬,不仅是两人在娱乐圈中的神坛一样的地位,而且两人时隔多年破镜重圆,让人甚为诧异其中的缘故。

其实,有知情人爆料,谢霆锋当初年纪太轻,不懂得如何照顾一个人,更有张柏芝的纠缠,纵使锋菲两人分道扬镳。王菲本就是那种清高寡欲的人,可是张柏芝又死揪着谢霆锋不放虽然谢霆锋一直躲避着,但是依着王菲的性格,时间长了自然受不了,于是就不要谢霆锋了。加上李亚鹏的趁虚而入,王菲直接嫁给了李亚鹏,并坦言:他对我很好

王菲结婚以后,有歌迷爆料称谢霆锋好多次在台上唱歌,唱着唱着就哭了,因为他的歌里曾记录了王菲很多的点点滴滴。后来谢霆锋在横店拍戏,张柏芝给他端茶送水三个月,拒绝好多次都没用,最后终于打动了谢霆锋才娶她为妻。所以王菲就像谢霆锋心中的白月光,心头的朱砂痣。

旁人对谢霆锋和王菲复合的争议是很大的,两人本来各自拥有美满的家庭,如今抛弃妻子,重温旧恋,在人道主义上看是不对的,但是恋爱自由,感情也值得尊重。

而金星向来心直口快,在她自己的节目中,她曾评价王菲和谢霆锋的恋情很难长久。首先两个人没有结婚,没有孩子,这样的关系是很不稳定的,就像谈恋爱一样,说分手就分手。而且张柏芝和两个孩子一直都在等待着谢霆锋,当初谢霆锋给了她多少承诺,她对谢霆锋又爱得多深,张柏芝可以说从前是,现在也是他们俩之间的障碍。所以对于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是家庭之间的牵绊,很有可能有一天会让谢霆锋和王菲的恋情再度破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