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丈夫被货车撞死,司机隐瞒身份赔罪,她却发现渐渐爱上了司机!

丈夫被货车撞死,司机隐瞒身份赔罪,她却发现渐渐爱上了司机!

一部电影,一个故事,总有痛彻心扉时候。比如在2010年,古天乐和黄奕主演的这部电影《一路有你》。假如,只是从电影层面分析的话,这部电影一般般。但是其道出的却是现实一种。

电影中,黄奕饰演的女子,印小天饰演的丈夫,他们经营一个小餐馆。古天乐饰演的货车司机。三个人的生命原本没有任何交集。但在一次车祸事故中变得成为现实。货车司机撞死了丈夫。而此时,妻子已经身怀六甲。

这个孩子到底留下还是打掉,成为一个纠结的地方。最终决定留下。而古天乐饰演的司机,总是心怀愧疚,隐瞒自己的身份,去赎罪。但却发现在接触中,慢慢地喜欢上了这样的一个女子,这简直有点造化弄人。

一个是撞死自己丈夫的司机,一个是已经死去的丈夫。在这样的节骨眼上,妻子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一路有你》给出的答案是两个人在一起了。但现实之中,多少人能够接受这样的组合呢?

电影就是电影。现实中,这样的货车司机,总是心怀赔罪的心理,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上这样的一个女子,这其实一直就是一直质疑和追问。而这样的女子,在夜半的时候,会不会有阴影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